4/10/2016

近期日常妝

倫敦最近的天氣整個是陰晴不定,一下天氣好,一下下大雨,我的包包裡常常都是有太陽眼鏡跟雨傘同時存在,這樣的組合,實在讓人很難理解!糗~

由於最近一直處於被"新室友"嚴重干擾的狀態,我平常要馬是素顏出門,不然就是化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妝容。這個妝容其實需要的東西非常簡單,我相信一般的大地主都會有這些類似色,然後再加上一隻鮮豔的唇彩,就可以完妝了!如我先前所提到的,巧克力三姐妹現在是我的愛用貨(也就是皇上目前的寵妃的意思!這個妝使用的是三姐妹中的I heart Chocolate,加上MJ眼線以及Clinique High Impact Extreme Volume睫毛膏,我很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妝乾淨都是自己在說的),眼影的選色是使用霧面接近膚色的焦糖色,最近發現,這顏色乍看覺得有點恐怖,但是在眼皮上,會有一種淺淺的磚紅色的感覺在誤打誤撞中,我發現了韓國流行的玫瑰妝嗎?) 然後再用打亮色打亮眉骨以及把焦糖色的界線暈開,有時候如果有比較多的精力,我會在眼尾的地方再疊上深一色階的眼影,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最後再加上眼線跟睫毛膏,大致上就完成了。





這次的底妝,一如往常的,使用的是手滑一口氣買了4盒的雪花秀,然後唇妝是Clinique的新產品Pop Lacquer Lip Colour色號#07 Go-Go Pop,這支唇彩,目前有逐漸取代Tom Ford在我心中的地位,它在保濕度跟持久度,都有很不錯的表現,缺點是它屬於偏黏的唇蜜,但是顏色太美麗,加上舒適度強大,我可以原諒偏黏的部分。最近如果有不知道要上什麼顏色的時候,就會拿這支!今天主要不是分享這支唇彩,所以就不多說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Clinique UK

照完相以後發現,這似乎比之前的天藍色更適合春天一點點呢!大家都準備好要過春天了嗎?倫敦的春天一直都不來,著實令人困擾呢!

下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三月的愛用貨好了!雖然三月已經過了許久...:p

Axx

『Blessed are those whose transgressions are forgiven, whose sins are covered.』--Roman 4: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