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6

Maybelline Blushed Nude Palette

鐺鐺鐺!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們,姐又回來了!我知道這裡已經荒廢許久,雜草都已經長到比人還高了(這是什麼八點檔的台詞啊?) 但是請容許我的101個藉口,新室友搞得我心神不寧啊!

Anyway~相信不管你在哪裡,天氣應該都是比倫敦這裡好,明明就是五月了,我為什麼出門還要穿外套圍圍巾?這件事情,實在讓來了十年的我,還是不能接受~所以春天不來,我們只好自己在臉上找春天!~(這句話,為什麼聽起來怪怪的?)

之前,我一直很努力不想買Maybelline的Blushed Nude Palette,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包裝很不起眼,後來又被巧克力三兄弟給牽走了魂,所以就對這盤一直上不了心。直到好鄰居在Boots看到Second one half price以後,只好跟著他一起敗了~(這是朋友一生一起走的概念!) 沒想到,有了它以後,我的巧克力三兄弟,正式的榮退了!這盤眼影盤,粉算細,飛粉的情況其實不嚴重,但是要說完全不會飛粉,也算是高估它了。它的顏色,非常的好搭配,很適合一般上班族的女生,所以我最近都是使用這盤,在心裡也默默的覺得,如果有要出去旅行,應該就是它跟著我走了吧~

通常我會選一個cream colour來打底,讓眼皮的膚色均勻一點,這也會讓之後的眼影顯色度提升,之後再用上排右二略帶藕色的粉來打在整個眼皮上,然後再用下排右二的玫瑰紅打在眼角1/3處,再用鬆一點的刷具均勻暈開兩色,最後在眼中上一點點帶有亮片的上排右三。這樣的眼妝,會有一點點最近韓國流行的乾燥玫瑰花的效果。


還有最近我又迷上了畫內眼線這件事情,發現,果然還是內眼線厲害啊~內眼線可以讓人的眼神瞬間變有神,但是不會讓眼妝變重!真是個非常強大的東西!!(東西?去唸點中文好嗎!?)

這眼妝看起來還算清爽

滿適合上班的妝容


話說,這盤啊,我一直覺得官網上公佈的顏色跟實品上有點差距,我不是很清楚為什麼,也不是很肯定會不會只有英國的不一樣,但是我會建議大家去現場看了以後再決定要不要下手。基本上算是實用性非常高的一個眼影盤,也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我還算是推薦啦~

最後最後最後...姐最近有點嚴重的不務正業,我竟然就這樣下手了一台偽自拍神器,為什麼說是偽的呢?因為他還是不是Casio TR系列,我買的是ZR3600,我不是相機專家,所以不要問我到底差別在哪裡,我只知道這台便宜許多,廣角沒有TR厲害,但是美肌的程度等等,都不相上下! 對TR有興趣,但是買不起精品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這台喔!

好了!人果然不能太常不說話,今天有種要把所有話一次說完的感覺!呼~聽說台灣要上了Maybelline這盤,趕快去看看喔!:)

Ax

『To those who by persistence in doing good seek glory, honour and immortality, hewill give eternal life』--Romans 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