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6

Inglot 初體驗

前陣子我看上了一盤YSL的五色眼影盤#10,但是礙於這個月畢竟是買了台神器,我被強烈阻止花大錢買化妝品!T__T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發現,很多顏色都是可以自己組合起來的,不一定要買專櫃品牌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Inglot是一個波蘭的牌子,我不是很肯定在台灣買不買得到,他的每間店面看起來都像是賣美術工具的店,什麼樣的色階你都可以找到想要口紅跟眼影。就在那天我本來只是要去買植村秀的眼線筆,然後發現植村秀竟然在westfield退櫃了,一怒之下我就走進了Inglot,Inglo裡面每個眼影差不多£5.5左右,基本上還算是便宜。我本來只是要買一塊黃色的眼影,後來看上了一塊藍色,後來就又決定湊四色眼影,最後以平價的方式湊到了YSL的眼影色!(明明就是亂花錢...!) 當天很好運的碰上活動,所以我買了四個眼影,又加送兩個!於是我就很開心地抱著六塊眼影回家了!:)


這次的顏色,幾乎都是在藍色跟綠色調,然後那塊黃色的眼影,是我本來去Inglot主要的原因,它是有點芥末黃的顏色。 Inglot的粉大致上來說還算細,但是普遍都有很重的亮片,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挑到亮片比較小的眼影。 第一個使用Inglot的妝容,意外的很春天,(是的!英國才剛有春天的樣子!) 我所使用的是黃色的眼影上在整個眼窩,然後在眼尾的地方上圖片裡中間的那個水藍色,本來有點擔心會顏色衝突,沒想到意外的和諧。 最後一如往常的,上內眼線加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類似的顏色,畫畫看這樣的搭配唷!

請忽略我雜亂的眉毛!

本年度假掰照再一張


我覺得這樣的眼妝非常適合在City上班的lady們!算是很清新的一種吧我想!

Axx

『Now faith is confidence in what we hope for and assurance about what we do not see』--Hebrews 1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