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6

音樂老師忙什麼 Take 1

音樂老師忙什麼:

最近網路上很夯的空姐忙什麼,把空姐這行業背後的無奈用高度詼諧的方式表達,真的是非常的好笑。 這給身為音樂老師的艾麗絲一絲絲的靈感,讓大家也來認識認識音樂老師的無奈吧...各位音樂家朋友們,請對號入座..XD

------------------------------------------------------------------------------------------------------------


某日下午,晴空萬里,小女孩A正努力的把那首4行長度的音樂,拉的比較不像貓叫....

¥€%]•~€_|^]$@3"~~~~(沒錯!聽起來就像是某種跟外星人溝通的神秘語言)

Alyica: did you practice?
Student A:  Yes! (理直氣壯的口氣中,帶了一絲絲"這什麼鬼問題啊"的疑問)
Alycia: oh? Hmm...try again~

#*<+_¥{•>?!_]+ ~~~(嗯,這回聽起來像某種摩斯密碼,我一定是慧根不夠)

Alycia: You practiced?? Really?
Student A: Yes!!!(這下,這位長相甜美的小女孩開始些些微的不悅了)
Alycia: okay ~ show me your practice diary..

交給我的同時,小女孩露出了“就跟你說我有練吧”的淺笑,然後,我看到了這個.........





這時候我終於懂了,我果然是慧根不夠..

#^|=[!<•_•#=~~~~ 小女孩繼續發出神秘的語言

我是一個音樂老師,我很想知道這是從開琴盒開始算,還是第一個音開始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