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6

美若康隱形眼鏡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我寫過最像業配的文章了,但是...這真的不是業配啊!其實我也好希望有業配給我寫..這樣商品就可以拿免費的!(誤)

姐從10來歲開始戴隱形眼鏡至今也有....好多年了!但是就在20初的時候發現,怎麼好像不管有沒有睡飽,眼睛都很快就會乾澀,所以後來就算戴隱形眼鏡,在5個小時內,我也都得要摘下來,不然會陷入一種,連眨眼都有一種眼鏡要掉出來的感覺。之後,我也嘗試了各式各樣不同牌子的隱形眼鏡,日拋月拋週拋,都試過!走投無路的時候,我還試過了硬式的隱形眼鏡!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眼睛過敏“!

之後我也試過在英國配隱形眼鏡,貪圖的就是一種不放棄的概念。但是,就算是他們一切都很精密的檢查過,然後廣受好評的牌子等等,人家可以一戴就是8-10個小時,我不到3小時就想摘了!

某次呢,就在回台灣的定期行程下,去得恩堂聊天,順便玩一下眼鏡(你知道的!當不能戴隱形眼鏡以後,人就會自己找到別的出路!) 他們跟我提到了這款隱形眼鏡,據說是台灣自己製造的,原本是做醫療膠類起家的美若康。一開始我也是個不信邪,心想反正都是一樣的,所以就又多買了兩排嬌生跟視康。沒想到!人果然是不能鐵齒!美若康的高透氧日拋,打開以後立馬發現不同!他的鏡片,簡直就像是長戴式的鏡片,不會有像一般日拋那種很薄,隨時要破的感覺,也不會容易跑片!更重要的是!我竟然可以連續帶8小時也不會有任何的感覺!從此,其他的牌子,都被我束諸高閣,或者是勉勉強強給用掉,然後我每回回台灣,就會瘋狂掃貨。美若康的變色片,我也戴過,效果也是比其他家的都好,而且重點不會乾!不會乾澀這件事情實在是太重要!



話說他們去年底出了紫色的鏡片,看起來實在是很美,我有拿了兩片試戴,但是不知道是當時回台灣的時候,台灣空氣太差還是怎樣,我眼睛整個狀況很不好,所以我戴的那天,又是撐不到幾小時就要摘下來! 改天我再在倫敦戴戴看,再跟大家報告囉!除此之外,紫色真的是很漂亮呢!!

By the way,據說美若康的一般片最近有了加強版,說是含水量更高,然後配戴的舒適度更好,我只能說...詳細內容我不知道!但是我戴過了,感覺不錯,只是我真的說不出哪裡不一樣!見仁見智囉...

這次回台灣我也發現了,現在到處都可以買隱形眼鏡,根據姐多年來配戴眼鏡的經驗,我還是建議不要隨便買隱形眼鏡,還是去信任的眼鏡行,讓他們幫你推薦比較好!畢竟眼睛只有一雙啊~~ (咦?我怎麼講話有老態了!!)

Anyway..推薦美若康!快去試試看!

Axx

『Jesus knew that the hour had come for him to leave this world and go to the Father. Having loved his own who were in the world, he loved them to the end.』---John 1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