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6

2016第一波

真是一個好久不見的狀況啊!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部落格,到底要用中文還是英文好,話說,這是第一次用中文跟大家見面啊!有點小害羞...我的中文實在已經是沒有很好的境界了!

Anyway..廢話這麼多,其實只是想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喜歡的妝容,最近又再一次迷上了韓劇(咦?不是本來還在一把青嗎!?) 所以就“企圖”仿了一下韓妝。

話說,韓妝強調的就是一個乾淨帶有光澤的底妝,久聞了雪花秀的大名,這次終於讓我在桃園機場看到,所以就下手了,只可惜,臉最近實在很乾,所以底妝無法呈現那種完美的光澤!除此之外,這次的妝也企圖學韓國人化細長眼線,本來一切都計畫的很完美,但是就在維琪胡同學的老公忽然回家的當下,我的細長眼線變成了有心悸問題的心電圖,所以就有點越補越不像,之後就索性想辦法補齊他就好。

以前看韓劇都很不懂他們的眼影到底有化沒有化,但是今天這個妝容,眼妝的部分是學“我的維納斯”裡面新慜娥的妝,然後仔細看,他其實有上淡淡的大地色眼影。

我今天使用的產品大部份是在台灣買到的,除了Two Faced的眼部primer跟Bourjois的遮瑕以外。底妝是雪花秀新款的氣墊粉餅,眼妝部份全部都是MJ的。 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認真地使用遮瑕產品,覺得對這款Bourjois的遮瑕感到非常的驚艷,我不是很確定台灣有沒有出這款,如果有的話,我非常強烈推薦大家去看看!它非常的保濕(尤其對我這個大乾臉來說!)這款的全名似乎叫做 Radiance Reveal Corrige Illumine Hydrate 24 hours. 強推!


整體上來說,今天就是一整個很簡單的妝,平常如果要上課的話,我也是都大概是這樣子,才不會嚇到學生!XD...這樣的妝看起來有精神,但不會讓人覺得很有事,所以我很喜歡。沒有附上唇彩的部分,是因為,這個唇色似乎是在上了三隻不同唇彩後,所變出來的樣子,有點意外得不錯,但是無法確認是哪一隻才是重點!

Anyway...Until next time! :)

Alicia xx

『There is a time for everything, and a season for every activity under the heavens』--Ecclesiates 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