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6

Sleek Candy Tint Balm

就在我最近瘋狂迷戀上韓妝的同時,我一直很煩惱哪邊可以找到類似韓妝那種櫻花粉的口紅,英國人喜歡那種非常鮮豔的顏色,不然就是很裸的顏色,像這樣這麼少女的色彩,其實不太好買,我本來在回台灣的時候,想要去Etude House搜尋一下,但是熟知我的人都知道,姐這次回去,實在口袋有點小不深,所以都沒有認真地購買!

重點來了,就在前幾天,我忽然想到堂妹來的時候,推薦了一隻他無意間在Boots看到的口紅:Sleek Candy Tint Balm No.071 Tutti Fruity。我記得當天晚上他給我看的時候,我還在心裡懷疑了一下,究竟誰會擦這麼紫的顏色!不過就在我試在手上以後,才發現這是一個很可愛的淡粉色。 Anyway,於是我就在臨時興起心血來潮下,擦了這支口紅,沒想到,他竟然意外的有韓風!就是那種淡淡的櫻花桃,我本來以為是我心理作用,沒想到連英國人都這樣形容我的口紅顏色!所以我就在意想不到的情形下,發現了韓風口紅!





這支口紅在英國只要£6.49,然後Boots跟Superdrug又非常動不動就來3 for 2的活動,所以常常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錢買到它。千萬不要小看他這支口紅,他就如名字一樣的是lipbalm的質地,擦起來非常滑順,然後在嘴巴上的感覺也非常滋潤。缺點是,他的確不是一支持妝性高的口紅,我喝一杯咖啡後,就整個掉光了!(我還是吸管的愛好者誒!) 但是撇開它的持妝度不高以外,整體上來說,我對他非常的滿意,就在我眾多的口紅收藏中,現在這支是我隨身攜帶著的。因為他的潤度跟色調,基本上也不需要擔心下手過重會不會怎麼樣,或者擔心沒擦好,會不會很難調整! 一個很簡單的眼妝,跟乾淨的底,再加上這支口紅,就可以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色喔!整個是偽少女的風格!!

你喜歡開架的口紅還是專櫃呢?:)

Axx

『Come to me,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Matthew 11: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