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6

Date Night Makeup

誰說沒有男朋友就不能化約會妝!?姐偏偏就是要化!好啦,其實當初被要求化約會妝的時候,心裡也是滴咕了一下,有一種被為難的感覺!況且,當時有男朋友的時候,出門向來以簡單為主,更別提現在都單身了~(長這麼大,從來沒有行情這麼差過!)不過,人總是要被激一下的,就在明明有很多學生要上課的那天,我化了一個約會妝!(到底是想化給誰看?)

Anyways~~~約會麻,總是離不開粉粉紫紫的顏色,這次用的是新買的 I Heart Makeup的Death By Chocolate的眼影盤,我每天光打開它就有好心情,這是仿Too Faced的Semi Sweet那盤,所以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很窮的話,可以考慮I Heart 這盤! 我先是用了霧面的裸色來均勻眼皮的顏色,然後再上一層帶粉色的霧面中間色當作底色,之後再在眼尾的部份上了深紫帶有金粉的眼影,最後在眼皮中間上了一點點點點的金色珠光,讓眼睛在自然光下可以有一些閃爍的效果! 最近發現,可能我的眼睛大小的關係,眼影盤裡面附的海棉棒(沒錯!就是那個被大家嫌棄到不行的海棉棒!)用來上眼尾的眼色,會高度剛剛好,不會不小心打太高,也不會太大面積,所以最近很喜歡用那個海棉棒取代一般的刷具來化煙燻妝。

張開眼的樣子,最近黑眼圈有點太重
眼尾的煙燻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

照片裡面都是還沒上眼線跟睫毛膏的樣子,而且英國最近實在是很灰,所以很難找到均勻的燈光,該是時候好好研究一下照相了我想~照片裡,我上了Tom Ford的口紅,這支是我最近的愛,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天天都擦這支口紅,不管是上課,還是跟朋友出去,這是一支很百搭也很方便的磚紅色。

大家跟男朋友約會都化什麼妝呢?:)

Axx

『This is my blood of the covenant, which is poured out for many.』-- Mark 14: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