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6

霧面唇彩第一發

這幾年,歐美瘋狂的流行起霧面唇彩,早期的霧面唇彩總是讓人有總嘴巴乾裂的感覺,唇紋加深就算了,一整天下來,還可以漸漸地感覺到脫皮!所以我自動地放棄霧面很久。但是最近這一年,霧面唇彩的科技似乎有大幅度的進步,這些霧面唇膏,大多容易上色,然後在嘴上是呈現輕薄的觸感,不會有太多的不適,尤其加上大多是用液態唇膏的方式,所以上唇彩的時候,會再加上一層的滑順感。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8。Giorgio Armani的這款唇彩似乎在業界非常的有名,記得幾年前剛推出這款唇彩的時候,我就在電視上看到小凱老師介紹,當時我二話不說便上網訂購!(當時英國還只有Selfridges可以買啊!) 誰知道,唇彩還是要當場試色才行,就在不幸買到不適合我的色號後,他就變成我送給堂妹的伴手禮了!這次買的508,是在不久前,又再被朋友瘋狂推薦後,決定再試一次,失心瘋下的產品。508並不像其他的色號,這款508帶有淡淡的珠光!(我其實也很不懂霧面唇彩,為什麼有珠光呢!?) 但是,奇妙的是,這款擦起來的觸感的確跟霧面是一樣的感覺--嘴唇會有一點縮起來的感覺,據說這樣是表示,顏色已經完全的“ㄉㄧㄠˊ"在嘴唇上,可以讓顏色維持在嘴唇上比較久。

問題來了,這是一款非常自然的粉色,幾乎就是網路部落客在講的MLBB--My Lips But Better顏色,但是對我來說,要擦裸唇,就要裸的徹底,這樣有點顏色又有點沒有顏色,實在讓我很快地就不翻它的牌了(清宮劇,大家都有看吧!?XD) 所以,這支唇膏,又變成我進貢給鄰居娘娘的禮物了!

就是很自然的淡粉紅色
整個看不出來有上唇彩!但是我有!
上在手上還是感覺帶有紅色調

結論是,這款唇彩,其實質地、持妝度等等的,都還算不錯,但是一定要現場試色,然後"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喜歡的色號沒有,就挑了一款還可以的色號。他們其實進貨很快地,所以如果色號缺貨,再等幾天就又有了!

以上!不負責報告

 Axx


btw..今天復活節呢!Happy Easter~大家都知道復活節的意義嗎?對基督徒而言,沒有耶穌的復活,我們所信的都是枉然的唷!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eternal life and Jesus died for our sins and bring us salvation; and when the resurrection, we are all washed clean!:)

『 For what I received I passed on to you as of first importance: that Christ died for our sins according to the Scriptures, that he was buried, that he was raised on the third day according to the Scriptures, and that he appeared to Cephas, and then to the Twelve.』-- 1 Co 15: 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