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6

Media 三色眼影 BU-01

媚點三色眼影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網路上搜尋,你可以找到上百篇跟這個眼影有關的文章。不過,就算它在有名,每次回台灣好像都被MJ或者是其他Shiseido旗下的花俏開架給吸引走。

我第一次使用Media是他家的眉筆,印象中網路上的評價非常的高,但是我大概是徹底買錯色號(就是個懶得在現場慢慢試色的人麻....) 所以那支眉筆,最後被我無緣的餵給了垃圾桶。這次會買到這塊三色眼影,其實純粹只是因為RMK那個我很想要的藍色眼影,已經停產了!話說在去年的時候,看到某個朋友po了一張藍色眼影,覺得整個美呆了,所以我就心血來潮想要嘗試,沒想到已經停產。於是就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我看到了曙光! 就是那盤BU-01眼影~~~我要了~~~~



其實,我雖然是彩妝愛好者,但是有些顏色,對我來講還是極大的挑戰。比如說綠色,當初也是要堂妹極力鼓勵下,我才敢開始使用綠色,然後意外發現,綠色可以讓深色眼睛更深邃!(誒?題外話了同學~)所以,藍色眼影也算是我第一次用,一直很怕有許純美的效果!(這可能又是只有80年代出生的孩子會懂的笑點了!)

這塊眼影的細節,我想大家上官網看就可以查到了,不需要我再把重量產地那些有的沒有的在寫一次吧!基於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眼影,所以我的確是把顏色暈得很淺,聽說今年春天流行天空藍,但是我本著想要三色都使用上的心情,在使用這盤!顏色暈得很淡的結果是,他看起來會有點像紫色的眼影,但是相信我!這真的是藍色!我基本上就是淡藍色打底,然後中間色上在眼摺上,之後開始瘋狂的暈開,blend blend blend~~ 讓淡藍色跟中間色完全是融為一體以後,畫上眼線,在用最深的藍色細細的上在眼線上。 所以其實還算自然...(大家也知道,我的工作,畫太濃,可能會嚇到學生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算自然不會太突兀啦,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在英國,滿街的濃妝豔抹!你覺得呢!?:)

Axx

『Blessed rather are those who hear the word of God and obey it』--- Luke 11:28

No comments: